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也开网校 尼康为单反D50开展网上教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28 IT168.com

  文/问天

    消费者就是上帝,上帝就是一切。如今顾客的地位是越来越高了,一开始是买东西时能得到越来越好的贵宾级服务,后来发展到在买东西之后还能得到周到的售后服务,如今客户服务工作又有新进展,那就是不仅要求售中和售后要有好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还要求在售前就对消费者的购买提出合理性建议,以及为消费者今后的使用生活提供最大的方便和安全保障。

  在客户服务工作的改进过程中,尼康和佳能似乎都走在了前面,尼康于6月初就在官方网站开始了全新的网上咨询服务,佳能也于7月初开设了一家数码单反的官方教学网点。

  如今,尼康为了力推廉价新品单反D50,也开始在客户服务方面倾注了更多的精力,据IT168最新消息,尼康近日为D50专门开设了网上教学服务。

也开网校尼康为单反D50开展网上教学服务
尼康D50网上教学页面

  客观地说,这个教学录像做得形象直观,并且配有文字和声音说明,虽说是英语版本,但是配上了丰富的视频动画后很容易理解,况且使用数码单反的朋友应该对ABC都不陌生吧,呵呵,该影片共分为入门篇与应用篇,从菜单的使用、镜头的安装到拍摄使用技巧等都有非常详尽的说明,对D50的入门使用很有帮助。

  尼康今年已经在中国成立了分公司,相信其他的工作也逐渐会随之改善吧,比如这样为D50造势的推广活动,既然已经做了,何不把它做得更好呢?中国的用户基数这么大,是不可忽视的一股消费潜流哟,希望尼康尽快推出D50中文版的教学服务吧,相关情况我们将及时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