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童话世界里的爱情天使 名宝新款MP3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24 新浪科技

  近期,国内MP3厂商名宝即将推出一款名为“胡桃夹子”的MP3产品。现在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胡桃夹子”是名宝独立研发的产品,独一无二的精巧外观(尺寸为54*27*24mm),三个精致的按键错落有致的分布在机器的正面,囊括了产品所有功能的实现,为用户的方便使用可谓考虑周全。“胡桃夹子”内置锂电,整体重量仅为15g,可以随心所欲的将其别在您身上的任何地方,省去了挂绳,感觉更贴身,更随意!也正是因为这款产品的特殊设计,“胡桃夹子”比普通的MP3的抗震性强几倍,是名宝强力推出的经典款时尚运动型MP3。

童话世界里的爱情天使名宝新款MP3亮相
“胡桃夹子”MP3

  美丽的你在拥有了你的胡桃夹子王子的同时,是否也想与你的王子拥有共同的“音乐伴侣”呢?清晨,与你至爱的人在微风的轻抚下,携手慢跑在绿荫环绕的蜿蜒小路上,阳光洒在散落在绿叶间的露珠上,露珠显得是那样的晶莹剔透,折射出蓝色的光。淡蓝色的天空下,两颗纯静的心,脸上那份清爽而不张扬的美丽,闪绕着浪漫光环。这时的你们不需要语言,无声的交流,有着不言而喻的心境。你们穿着情侣装,听着你们最爱的歌曲,这个美丽的梦可能每个人都做过!

  名宝的“胡桃夹子”帮您圆这美丽的梦,为千千万万的情侣送来了“胡桃夹子”情侣套装,这款时尚运动MP3,让您与您的至爱一起走入音乐的殿堂,你们不在有所不同,你们总是同步聆听,温馨与美好的爱情之旅就这样开始了!让名宝“胡桃夹子”与你共同开始崭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挑战吧!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