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出色的性价比 超值大品牌MP3播放器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4:13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苹果 第三代 iPod 20GB 2400元

相对于第四代iPod 第三代iPod我更喜欢。

最出色的性价比超值大品牌MP3播放器选购(3)
苹果 第三代 iPod

  白色的第三代iPod机身背面采用钛金属材料。支持MP3、MP3 VBR、ACC、WAV格式的音乐播放,具有多种EQ选择,支持通讯簿、时钟闹钟、日历、游戏、多国文字菜单等功能,可当做大容量硬盘使用,存储近4000首歌曲。

爱可视 Gmini 420 20GB 2990元

最超值的高性能机种,准MP4

最出色的性价比超值大品牌MP3播放器选购(3)
爱可视 Gmini 420

  全金属外壳,106×60.3×17.4mm的外形尺寸,让其成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随身影音播放器之一。从按键设计上来看,Gmini 400则更像是掌上游戏机的翻版,无论手感还是操控性都属上乘。面板正中一块2.2吋的TFT真彩液晶屏,2220x176像素、262000色的显示效果,可以用来欣赏最新的电影,预览刚拍摄的照片。

  在功能方面的表现并非普通MP3所能相比。该产品支持MPEG-4标准,可以播放AVI等格式的文件,兼容XviD和DivX4.0&5.0,能用来观看最新的大片;支持JPEG图片格式,可以通过机身侧面的CF卡插槽预览刚拍完的照片;支持Mophun游戏引擎,可以像Game Boy一样灵活掌握;录音、MP3格式音乐的播放等功能也都具备,Gmini 400的也算是一款全能播放器。另外,它内置一块1.8英寸硬盘,容量为20GB;USB2.0接口,对于大容量硬盘播放器来说非常重要。内置锂电池,可以支持播放10小时的音乐或者5小时的视频。

  明基 Joybee 120 256MB 799元

  只有ZIPPO大小的MP3 当时很酷的型号。

最出色的性价比超值大品牌MP3播放器选购(3)
明基 Joybee 120

  Joybee 120外形尺寸为57mm×11.5mm×38mm,重24g。Joybee 120是明基推出的首款MP3,它有月光银、桔子红、苹果绿三色可选。

  Joybee 120集MP3播放器与移动U盘功能于一身,同时支持MP3与WMA格式音乐文件。LCD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歌曲信息,蓝色冷光。除了播放音乐外,Joybee120还带有FM调频收音和同步录音功能,500分钟超长录音及语音复读功能对于学生朋友还是相当实用的。该MP3内置充电电池,一次充电便可持续使用16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