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对抗韩流 七喜新品M737直指高端MP3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8:45 小熊在线

  文/木鱼儿

   在韩流侵蚀的MP3市场,我们国内品牌一直在作着不懈的斗争,而近期我们也确实看到有很多不错的国货,令我们非常兴奋。而随着新一代MP4播放器的逐步升温,新一轮的大战也即将打响。MP4以其更小的体积,更大的存储容量,以及日趋完善的视频播放技术,越来越引起用户的关注。但由于各种原因,MP4播放器在价格方面还无法完全被广大用户所接受。而最近由广州七喜电脑推出的新一代MP4播放器DM737,其5G产品以1999元的售价,为价格突破打开了缺口,目标直指高端市场。

对抗韩流七喜新品M737直指高端MP3市场
DM737

    七喜DM737是一款完全兼容MP3的全新一代便携MP4播放器,不但具有MP4播放功能、数码伴侣功能、图片回放、在线游戏等强大功能,同时还完整保留了七喜在MP3音频播放领域的多项技术,使其成为便携娱乐产品中当仁不让的强者。

    虽然七喜将DM737定位于高端产品,但在定价方面仍然充分表现出国内品牌的优势。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有着自主研发、制造能力的数码生产厂商,七喜的DM737不但性能和品质领先同类产品,而且在外形的独创性方面,也是很多品牌无法比拟的。对于七喜的第一款高端产品,七喜表现出非常大的信心,特别是成功的把DM737价格定在1999元之后,使国内MP4播放器大幅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目前七喜DM737以1999元5G的价位推出市场,不管从产品的功能、音质和价格上,对于同类型产品来说DM737都极具优势。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