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05年富士消费级旗舰DC F10测试篇(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6:42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05年富士消费级旗舰DCF10测试篇(图)(3)
 闪光灯下面有自拍/充电提示灯和辅助对焦灯

05年富士消费级旗舰DCF10测试篇(图)(3)
真的好亮!富士把辅助对焦灯的颜色做成了绿色,就如同富士标志的颜色相同。

    相比三星和佳能的辅助对焦灯的颜色都是红色的,绿色更为时尚。:富士F10 镜头篇    富士F10上集中使用了61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基于FinePix S3 Pro的信号处理技术的“RP(Real Photo Technology)处理器”,所以是一部能够胜任高感光度摄影的紧凑数码相机。  

05年富士消费级旗舰DCF10测试篇(图)(3)
FUJINON的镜头  

 05年富士消费级旗舰DCF10测试篇(图)(3)
 镜头的伸缩速度真的很快!不到一秒就能进入拍摄状态 卡片机拼的就是速度

   05年富士消费级旗舰DCF10测试篇(图)(3) 05年富士消费级旗舰DCF10测试篇(图)(3)
    其实大小和早年F401没什么太大区别,这款机器严格说来也不应该算卡片机,因为富士还有Z系列产品。

 05年富士消费级旗舰DCF10测试篇(图)(3)
包装

    富士FinePix F10使用了富士开发的SuperCCD以及真实影像技术,除了可以有效控制高ISO下噪点以外,还使F10具有约0.01秒的高速快门响应时间以及一次充电就可以拍摄500张照片的高效率。xD卡会增加用户存储卡管理的麻烦,与PC连接还要经过专门的适配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