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夏日时尚首选 索尼随身听两大产品联手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55 新浪科技

  转眼已到流火七月,音乐播放器的王者Sony为大家提供夏日清凉选择,从即日起到8月15日,广大消费者只要购买Sony闪存音乐播放器NW-E103或NW-E105一台,即可获赠沙滩套装(包括沙滩浴巾、沙滩鞋和水晶透明包)一套。如果你是学生,只要在购买时,凭有效学生证件就可以免费获2套哦。阳光、海洋和沙滩让所有的年轻人心潮涌动,如果你想沉浸在夏日的美丽中,不妨带着音乐去旅行。清凉夏日,有索尼做伴,音乐源源不断。同时,Sony Hi-MD产品也在热力促销,即购买Sony Hi-MD的音乐发烧友也可获赠Hi-MD碟片。

  NW-E100系列是Sony面向年轻学生以及时尚人群推出的闪存播放器,对学生的优惠更多。圆形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方,有爱炫银、纯真白、柔情蓝、可爱橙、热情红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用颜色来释放你的心情。夏日里,拥有一款时尚的NW-E100系列不仅可以帮你实现随时随地的音乐享受,更为你倍添光彩。

  NW-E100系列使用一节七号电池,最长播放时间可达70个小时,这让你一路欣赏美丽海景的时候,根本不必担心电池可能会没电,另外机身重量仅为26克,就算是长时间挂在脖子上也不会觉得累赘。E100在播放时间和携带便利性上的优势,真正实现了你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可能。当你徜徉在美丽的海滩上,NW-E100系列将化为美丽的海滨之歌。

  当然,Sony的这个夏季也不会忘记那些超级的音乐发烧友。从即日起到7月31日,Sony将在其中关村的六家店铺进行 Hi-MD Walkman产品的促销活动,凡购买机器者将获赠价值65元的1GB Hi-MD碟片一张,还不快在今夏来实现你的音乐梦想?

  请大家注意促销活动的截止日期,切莫错失良机!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