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佳能数码影像产品专题 > 正文

畅享数码生活 佳能暑期促销活动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53 新浪科技

  夏天如同火热的青春,充满动感和激情。又一个夏天来了,您是不是早已经开始计划在暑期出游了呢?现在,佳能公司更为您的暑期出游带来了惊喜!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在佳能指定经销商处购买PowerShot A510/ A520数码相机,MV800i/ MV830i/ MV850i/ MV880Xi数码摄像机中的任一款产品,即可获赠佳能公司为您夏日出游精心准备的超值大礼,让您畅享夏日动感数码生活,充分体验数码影像带来的乐趣和惊喜!礼品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本次促销的产品都具备功能实用、性价比高的特点。在促销期间,凡购买佳能PowerShot A510/ A520数码相机任一款,即可获得LEXAR 128MB的SD存储卡一张,让您尽情记录欢乐夏日时光。PowerShot A510/A520延续了佳能PowerShot系列成像好,功能丰富,操作简单的特点,像素分别提升到了300万和400万,同时配备了4倍光学变焦,令拍摄效果更加出众。此外,这两款产品还增加了更多实用的功能、方便的拍摄模式和丰富的配件,为您带来非凡的数码生活体验!

  同时,凡在促销期间购买佳能MV800i系列(MV800i/ MV830i/ MV850i)数码摄像机任一款,即可获得DV腰包一个及DV带两盘,而购买佳能MV880 Xi 数码摄像机的用户,则将获得休闲气垫床套装一套,让您的出游装备更齐全!佳能普及型80万像素数码摄像机MV800i系列和百万像素数码摄像机MV880Xi专为初学者设计,具有“超大变焦,小巧机身,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的特点。它们采用佳能独有的DIGIC DV处理器,可分别处理视频图像和静态图像,相比其它产品使用的一般处理器具有明显的优势,同时它们还配备了EIS电子影像稳定器,使用2片ND滤镜,具有高分辨率16:9模式,夜景+和超级夜景模式(MV880Xi、MV850i支持)。同时,作为高附加值的功能,MV800i系列和MV880Xi数码摄像机还具有丰富的数码相机功能(机型MV800i除外),可拍摄高质量的静态照片,并支持PictBridge协议,无需电脑即可直接打印照片。外观时尚典雅,操作简单便捷,同时具有优异影像质量的佳能普及型DV产品,让您轻松记录下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动感夏日,尽在眼前,想让这个夏天更多惊喜么?快到佳能促销活动中来找吧!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