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细心品味 最靓超女与时尚MP3的十次碰撞(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52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夏颖 vs.苹果 iPod shuffle

    对夏颖,我没有评价只有祝福:祝愿你越来越美丽,保持住自己川妹子这种火辣的个性,你知道吗?在很多朋友心里你已经是郑州赛区冠军了!你会很有发展的,唱歌也好,做模特也好,演戏也好,希望未来在电视/电影/广告里面看见你时,我们都会兴奋地为你喝彩:“这不就是重庆那个超级女声夏颖吗!”――雄起!夏颖!05年最最美丽的超级女声!

细心品味最靓超女与时尚MP3的十次碰撞(图)(11)
TOP 1 郑州赛区【夏颖】

    既然说到了“最美丽”,那么在MP3里,能称的上最美丽的估计就是APPLE的iPod shuffle了。

细心品味最靓超女与时尚MP3的十次碰撞(图)(11)
苹果iPod shuffle  

细心品味最靓超女与时尚MP3的十次碰撞(图)(11)
苹果iPod shuffle

    纯绿色的外包装,配合纯白的iPod shuffl播放器,确实给人一种很舒畅的感觉!可以说从外包装来观察,iPod shuffl依然延续走着苹果的时尚包装路线!小巧是iPod shuffle的一大卖点,其厚度只有8.5mm,重量为22g,携带比较方便。它支持MP3、AAC、WAV和Audible格式音乐的播放,内置的充电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2小时。

    对于该款iPod shuffle的市场受欢迎程度,大家不妨去网上搜一下,就会明白了。如果不是最美丽的MP3,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它呢?

注:以上所有对“超级女声”的评价,均摘选自互联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