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细心品味 最靓超女与时尚MP3的十次碰撞(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52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郑靖雯/姚雪 vs.盈通 G308

  这两位美女我很难取舍,不仅因为她们长得都像阿SA,更因为她们各有特点。靖雯应该是半个圈里的人了,服装造型自己很有把握,每次都令我们眼前一亮;姚雪有很单纯的一面,像是璞玉未经雕琢前的状态,短暂更可贵的单纯。

细心品味最靓超女与时尚MP3的十次碰撞(图)(7)
TOP 5 广州/杭州赛区【郑靖雯】/郑州赛区【姚雪】

    她们的可贵在于单纯,单纯得让人眼前一亮,堪比盈通的G308。这款在千变万化的;充满时尚个性;功能复杂化MP3市场里,专注于MP3音乐功能的单纯的MP3。

细心品味最靓超女与时尚MP3的十次碰撞(图)(7)
 盈通G308

    盈通G308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朴素,显得简单和紧凑。整个机身采用立方体结构,一端采用圆滑处理,造型也略现独特。机身尺寸为58×28×14mm,属于mini机型,小巧的机身更适合在任何环境中释放音乐。

    这是一款独特的随身听产品,不象大多数MP3播放机,整合一些非同步功能。G308非常专注MP3音乐娱乐,屏弃了FM调频收音放大、CD直录,不仅减轻了MP3的重量,还解决了模块电路间可能的冲突和干扰。在小小的显示屏窗口中,集合MP3播放的众多功能参数,声音的波特率和频率也有显示。

    盈通G308不象是一款时尚MP3玩具,它只是一个用来盛装音乐的匣子,为了让用户更加轻松地掌握自己的音乐,它有着丰富的音乐信息显示和管理功能。体积小巧,触感完美是它外观上的简单冲击。

    G308要的就是简单,享受音乐的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