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高性价比再现 爱普生S3投影机正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42 IT168.com

  文/盛唐

  5月份,爱普生公司推出了定位于普及型商务投影机EMP-S3,其小巧时尚的流线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最近,由神州数码独家代理的这款商务投影机在华南地区全面上市。记者了解到,广州神州数码公司将为此款产品在广州举行隆重的启动会。

  今天,记者在市场上看到了这款机器。EMP-S3依然采用了爱普生惯用的流线型设计,并在延续S1H的高性价比下,在体积重量与功能上做了相当大的改进。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S3是一款3LCD的投影机。

超高性价比再现爱普生S3投影机正式发售
流线型设计  

  EMP-S3在延续EMP-S1H的时尚外观和出色品质的基础上,采用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大大改进了各项性能。其独特之一在于,使用了爱普生公司独自研发的E-TLRL灯泡,提供了1600流明的亮度。

  此外,具有快速开关机功能,快速5秒钟启动,即时关机功能等。一触式信号源搜索,单手支脚调节键,菜单带帮助功能等都可以看出爱普生设计的人性化。

  其中,非常突出的即时关机技术,优化了自然散热系统,灯泡和电源周围应用了高温隔热塑料,并加上了安全可靠的设计,因此使用户在使用结束后,便可立即拔下电源并将其装入便携包内,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

超高性价比再现爱普生S3投影机正式发售
商务投影机EMP-S3

  该机的标准分辨率为SVGA(800X600),同时兼容SXGA(1280X1024),搭配1.35倍变焦的镜头,梯形调节范围在正负30度。

  由于使用了行内领先的技术,S3在更少的能耗上,提供了可与其他品牌2000流明产品相比美的性能。这款机器算得上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商务投影机之一,既希望商务应用,又照顾家庭娱乐的人士,不妨考虑。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