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美女遇上音乐 时尚MP3与当红女星的千丝万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9:48 Myprice

  文/亨亨

  如果您能在生活中用心观察,就会发现这世间万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连这时尚MP3与当红女明星之间,小编也能跟您说道说道。

    美女,赏心悦目;音乐,悠扬悦耳。当音乐遇上美女,则足以让您耳目一新!下面您就随我来看一下吧:

1.小巧玲珑的周迅 VS JNC SSF-8002

美女遇上音乐时尚MP3与当红女星的千丝万缕
小巧玲珑的周迅

  周迅身材娇小人人皆知,她参加电影节的礼服必须量身订制,因为根本就没有她能直接穿走的号。虽然她瘦的前心贴后背,也丝毫不会影响当前的人气,谁让现在骨感美女那么吃香呢。

  在MP3界,也有一款身材娇小的时尚产品,那就是JNC SSF-8002。它号称目前全球最小的MP3,采用正方形外观设计,机身尺寸仅为24×24×24mm,重量也只有18g,小巧轻盈,有多种清新的色彩可以选择。

美女遇上音乐时尚MP3与当红女星的千丝万缕
JNC SSF-8002

    机身体积小巧,那配置的屏幕就不可能很大,但一次还是可以显示三行汉字的,而且其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另外,屏幕的对比度也是可以调节的。

    功能方面,SSF-8002具备FM收音系统,内置256MB空间,但可惜的是机子只支持USB1.1数据传输接口,使用内置锂电池,播放时间达15小时,并支持U盘功能。

美女遇上音乐时尚MP3与当红女星的千丝万缕
JNC SSF-8002

    SSF-8002支持MP3、WMA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有5种预设均衡器:正常、摇滚、爵士、经典、流行,因为表现不错,内置130mA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5小时。虽然SSF-8002 MP3的功能不算是很全,但小巧时尚的外观,一定会让你动心的。

JNC SSF-8002最新报价:880元

推荐经销商:名鼎新业
订购电话:010-82697296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