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挤垮竞争者 奥林巴斯单反E-300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48 IT168.com

  文/问天

    奥林巴斯公司于2005年7月19日发布了最新的4/3系统数码单反相机E-300的固件升级版本V1.3。据奥林巴斯称,现在奥林巴斯E-300数码单反相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普及,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奥林巴斯公司需要做的不仅仅是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而且还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挤垮竞争者奥林巴斯单反E-300再升级
奥林巴斯E300(资料 评价 图片)

固件V1.3主要在如下方面做了改进:

  1、测光的稳定性得到提升。为了提供更准确的数据以及给摄影者的艺术创作提供更多的可操控性,数码ESP测光和中央平均测光的稳定性在新固件中都得到了提升。

  2、改进的时间控制按纽能让摄影师更好地设置各种操作时间。

  3、新增加了水下微距和水下广角2种场景拍摄模式。

  4、为了能够在将来支持更多的镜头,E-300的开机系统在新固件中得了更新。

  升级时请打开Olympus Master软件并确保电脑连接上Internet网,然后选择“相机功能升级在线服务”,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