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硬盘MP3竞争惨烈 索尼旗舰机型HD5突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文/mazheng

  今日,SONY新上市的MP3旗舰产品——HD5终于降价了,现在海龙二层2095#价格为2588元,竟然比上市时的价格便宜了120元左右。虽说降价幅度不算大,但对于SONY品牌来讲,此次降价可能已经说明MP3市场中的竞争激烈程度了。

硬盘MP3竞争惨烈索尼旗舰机型HD5突降价
NW-HD5

硬盘MP3竞争惨烈索尼旗舰机型HD5突降价
NW-HD5

硬盘MP3竞争惨烈索尼旗舰机型HD5突降价
NW-HD5

  NW-HD5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128像素,可同时显示7行内容,屏幕显示方式能够旋转90度。颜色方面,有银/黑/红3种颜色选择。其硬盘容量为20GB,为应付硬盘较差的防震性能,NW-HD5可以自动察觉机体的坠落,“G感应器”和“耐冲击消音器”便会自动采取保护硬盘的动作,延长了微硬盘使用寿命。

  NW-HD5支持ATRAC3/ATRAC3plus和MP3(32-320kbps),MP3文件可使用随机附带的Sonic Stage软件进行传送。附送的Sonic Stage提高到了3.1版,增加了MP3压缩等功能。NW-HD5采用USB 2.0高速传输规范。机体自身装备有USB接口,可通过USB电缆直接充电。

  供电方面采用可更换的880毫安锂离子电池,持续播放时间分别为40小时(ATRAC3 plus 48 kbps) 和MP3(128 kbps)的30小时。除使用AC适配器外,还可用USB电缆充电;使用AC适配器时,大约1.5小时能够充满80%。充满时间,使用AC适配器大约为3小时,而使用USB大约需要6小时。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