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世界最小的MP3 JNC SSF-8000拆机窥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8: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二极管

    JNC SSF-8000这个最小巧的MP3,凭着精致细巧的身段,加上相对与小型机比较丰富的功能,已经成了不少消费者心目中的宠儿。在评测过程中,评测人员已经对小小的它的内心世界充满了好奇心,于是抵不住诱惑,找来一台SSF-8000,准备深入这小小方块的内心世界。

  JNC SSF-8000的体积只有24*24*24mm,对于一款MP3来说的确是非常的细小。但作为一种电子设备,它里边的电路会是怎么样的呢?在这么小的体积空间中,里边的电路板、电池等是如何安排的呢?电路板是不是小小的一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小心的拧开了机身底部唯一的一颗螺丝,然后稍微用力,把白色的背面板拖出,如下图:

世界最小的MP3JNCSSF-8000拆机窥密
JNC SSF-8000

  由于背板是连着内部电路的,而电路直接和面板上的显示屏幕相连接,所以在拔背面板的时候得非常小心,不能用力过度,否则电路板和屏幕相连的胶基排线可能会断裂,后果比较严重。

  把背板完全褪出之后,就是下图的这个样子:

世界最小的MP3JNCSSF-8000拆机窥密
JNC SSF-8000

  原来JNC-SSF8000的电路板是分四小块后再连接而成的,而且每小块都是双层元件设计,集成度非常高。真难想象出设计师是用这种折叠的方法把复杂的电路板塞进小小的机身里边。

世界最小的MP3JNCSSF-8000拆机窥密
JNC SSF-8000

  这个角度可以看见机身侧面的两个按键的位置和下方圆形白色的电池,以及密密麻麻的电子元件、集成电路等。

世界最小的MP3JNCSSF-8000拆机窥密
把机器的内心拿在手里感觉更为小巧和轻便。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