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北京]重现性价比 松下FX8跌破三千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8:2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松下的大屏卡片DC在众多的产品中,由于独具防抖功能,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松下FX这个系列到了FX8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和上一代产品相比,虽然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在上一代产品身上电池效能有限的问题得到了解决。电池寿命较上一代产品提高了近2倍的使用时间,电池性能提升了162%,航能力在200张左右。比起那些仅仅是提升像素的换代产品来看,还是做了不错的改进。

  今天阿土在市场里看到,这款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的价格已经有了一些变化,从原先的3100元下调到了2980元。也许有朋友会问,不过是降了100多元,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其实熟悉松下数码相机的朋友应该知道,松下的产品价格一般都会比较稳定,价格浮动不大,能有这样的降幅以算难得了。

[北京]重现性价比松下FX8跌破三千元大关
松下FX8


[北京]重现性价比松下FX8跌破三千元大关
松下FX8

  松下FX8采用500万像素1/2.5英寸CCD,3倍光学变焦莱卡镜头,保证了成像质量,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5.6,其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依旧具备松下最为招牌的防抖功能,也使得FX系列独秀于林。支持以30fps的速度拍摄640×480像素短片,回放时已经可以做到音像同步,但有声拍摄时依然只能达到10fps的速度。背部采用11.4万像素2.5英寸的液晶屏。使用SD卡存储,专用锂电池供电。

[北京]重现性价比松下FX8跌破三千元大关
松下FX8

  一直以来,至少是在北京市场松下的渠道做的不很规范,买松下的数码相机没什么行货水货的区别,因为在售后服务上,一直以来确实也没有什么区别,只要有保修卡就可以得到相同的服务。不过现在松下对于是行货还是水货的事不打算再放任自流了,据一位经销商讲,从FX8开始行货和水货在售后服务上将有所区别,具体的情况没有说太多,不过肯定是水货在售后服务上将不再有保障。所以现在购买FX8的朋友不要贪图便宜买了水货,为将来埋下隐患。

  [参考价格]FX8:2980元
  [咨询电话]010-82667177
  [商家地址]太平洋一层180#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