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谁是强中强 三款韩系高端彩屏MP3大比拼(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音质对比:

  三款产品均采用TELECHIP系列的芯片,音质水平还是表现出相当的水准的,三段比较均衡,整体音场开阔,风格取向也比较接近,KS900实际的耳塞推力最小,在搭配PX200使用时稍显吃力,Cube31耳塞推力最强,与常用的MX550、SO1等搭配使用均有不错的发挥。

谁是强中强三款韩系高端彩屏MP3大比拼(9)

KS900:

  低频方面,量感比较丰富,有一定力度和下潜,整体有点松软。中频饱满富有密度,人声部分很有质感,高频延伸不是很多,不过修饰得比较柔顺,听感舒适,齿音现象轻微。整体表现比较理想。

Cube31:

  低频表现是三者中比较突出的,下潜较深,力度感也不错。中频密度足,人声的还原较好,高频延伸也不是很多,不过控制力较好,听感比较舒服。

M820F:

  低频表现中规中举,力度与下潜都不错,只是在下潜深处有发散的现象。中音区比较饱满,演绎人声比较理想,高音区比较柔顺,有一定细节,齿音控制也不错。整体听感有些许朦胧的感觉。

谁是强中强三款韩系高端彩屏MP3大比拼(9)

总结:

  三款产品对比完毕,我们不得不惊叹韩系品牌MP3领域的强大实力,工艺的优秀、功能的丰富与细节的把握均展现了非凡的理解与水平,也不是国产品牌一时三刻可以赶上的。综合性能上,KS900凭借完美的彩屏与多元的功能完胜对手,Cube31以新奇的造型设计与丰富完善的功能而独当一面,M820F整体性能上稍稍逊色,不过游戏、记事本、内置扬声器等均是一款高端MP3的体现。当然,高端的表现同样意味着高端的价格,不知道千元以上的报价是否打搅了各位看官购买的兴致与欲望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