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深度剖析 蓝魔经典Mp3播放器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18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优秀的双层电路设计

    自从蓝魔爆出停产128MB,并将256MB容量的RM-717A降至399元的消息后,RM-717A如同它的最初入市,关注度瞬间得到提升。毕竟,作为热销品牌的产品,它是第一款OLED屏并具备所有市场主流功能,只卖399元的256MB产品。

深度剖析蓝魔经典Mp3播放器背后的故事
蓝魔RM-717A

    RM-717A使用什么样的解码芯片曾是用户关注的焦点,而在价格下调之后,存在于它身上的焦点变得更多了,或者说逐渐被淹没了,因为用户关注的不只是它的解码芯片,还有它用了什么样的耳机,用了什么样的硬件,采用什么样的电路设计等等等等……所以这次,我们就专门针对用户的这些疑问,来全面拆解这款产品,给大家一个明白。

深度剖析蓝魔经典Mp3播放器背后的故事
蓝魔RM-717A

    我们此次拿到的产品是RM-717A在上市很久以后才出现的雪青色的面板,同前期几种色彩相比,这种颜色显得更为别致,也更有味道,标配的依旧是蓝魔MP3那款和iPod一样的耳机。机身背面,可以清楚地看到产品的相关信息:RM-717A,256MB和全速USB 2.0接口。

深度剖析蓝魔经典Mp3播放器背后的故事
蓝魔RM-717A

    由于RM-717A采用的是通体无螺丝外观,而接合处又相当紧密,拆解的时候着实费了些力气,不过还是拆开了,可以看到,产品内部的电路设计极有条理,规整简洁。依旧是双层电路板的设计,有效避免了高频与低频之间的相互干扰。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