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4天狂降210元 台电mp3 1GB一周两次大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11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前几天,我们刚刚报道过台电大容量G818降价,本周这款产品又传来了降价的消息,1GB G818再次降价60元,售价1190元。到今日为止,台电G818本周已经下降210元。  

4天狂降210元台电mp31GB一周两次大调价
台电G818

    台电TL-G818是一款做工精致的MP3产品,它采用了黑色和亮银色的色泽搭配,亮银色的铝镁合金外壳耐磨性强,而酷黑色的加入则使这款MP3有了不俗的酷劲。  

4天狂降210元台电mp31GB一周两次大调价
台电G818

    台电TL-G818采用了长方体的整体造型,却将正面和背面的连接由直线改为弧线,截面不是长方形而接近平行四边形,这使得台电TL-G818手感握持有极好的舒适度,加之其体积仅为74mm×37mm×13mm,整体观感圆润而精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外观采用独模设计,拥有专利。

  4天狂降210元台电mp31GB一周两次大调价
台电G818

    除一般MP3都具备的播放功能之外,G818还支持收音、录音、直录功能,只是档案存取功能,在强大的文本阅读功能中,还可以设置书签,查找方便。它采用6层带屏蔽功能的PCB电路、SIGMATEL 3520的解码芯片,信躁比可以达到95dB,音质表现可见一斑。

台电 G818(1GB)
[参考价格] 11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数字未来科技有限公司(010-8253742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