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爱国者数码产品专题 > 正文

车载甲壳虫Mp3 爱国者波波系列今日狂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07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这段时间,爱国者连续出了好几款车载MP3,摆在柜台里非常漂亮。最近这一系列中的最新一款甲壳虫E816最近降价了,最新价格为999元,在车载MP3领域中,这一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这款产品的采用白色与橙色相搭配,树脂加膜处理过的屏幕与橙色的按键相呼应,非常漂亮可爱。  

车载甲壳虫Mp3爱国者波波系列今日狂降
甲壳虫E816

      甲壳虫E816支持MP3、WMA多级目录播放,歌词同步显示,FM收音频段76到108.0MHz,可接收校园广播,可预设30个电台,还有实用的一键录音和A-B复读功能,方便的line in转录功能和时钟显示功能,满足音乐爱好者的多方面需求。  

车载甲壳虫Mp3爱国者波波系列今日狂降
甲壳虫E816

    作为波波系列中一款新品,延续车载型MP3调频发射的独特功能,可以将MP3中的歌曲通过内置的FM发射模块以无线电波的形式发射至汽车内部的收音机并播放出来。其内置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6小时,车载射频发射可以达到5个半小时。同时这款产品还配备一个可以插在点烟器上的车载充电器。  

车载甲壳虫Mp3爱国者波波系列今日狂降
甲壳虫E816

    据悉,这款E816还将会有青色,红色等多中颜色推出,波波系列也将有新款产品陆续推出,请消费者继续关注。

爱国者 E816(128MB)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迅捷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699901)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