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入门色友的时尚选择 点评市场最热门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01 Pchome电脑之家

卡西欧Z40(资料 评价 图片)

    现在再说卡西欧Z40也许实在是觉得有些老套了,但是,谁也无可否认,卡西欧Z40真的是太经典了。光是其作为卡片机的新生代产品,其象征意义就已经非常深远。此外,庞大的销售量也在继续Z40的神话。直到现在,还有很多的消费者指定要购买这款经典的产品。

入门色友的时尚选择点评市场最热门相机(5)
卡西欧Z40

    目前卡西欧Z系列产品的最新型号为Z57,它具有超大的2.7"LCD。目前,Z55的销量也出奇的好。但是,经过降价的Z40显然具有更好的性价比。作为时尚便携机的领导性厂商,卡西欧曾经推出了经典的Z3;而进入2004年,Z40大获成功。虽然相比于目前的时尚DC,无论在外形还是功能配置上,Z40略有落后。但是,卡西欧Z40目前还是非常热销的。

入门色友的时尚选择点评市场最热门相机(5)
卡西欧Z40

    可以说,卡西欧去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相当大的收获,Z40有很大的功能。一款成功的产品对企业的发展的确至关重要。而坚持走时尚路线的卡西欧,显然已经尝到了甜头。Z40这款产品,竖立了超薄卡片机的一个标准。目前已经有无数的时尚DC具有类似Z40的设计。

入门色友的时尚选择点评市场最热门相机(5)
卡西欧Z40

    从功能上说,400万像素的Z40能够给人的最大惊喜,估计就在于它众多的场景模式了。人性化的设置满足了多元化用户的需求。同时,超快速的开机速度、存储速度和快门时滞,给拍摄带来的感觉是非常愉悦的;卡西欧Z40的画质也是不错的;另外,强劲的电力性能也是Z40成功的保证。

    目前卡西欧Z40的售价为2580元送一张128MBSD卡,这个价格是很具有性价比的,如果对新产品不是特别的在意,那么,经典的卡西欧Z40也许是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