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入门色友的时尚选择 点评市场最热门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01 Pchome电脑之家

奥林巴斯μ-mini(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的μ系列数码相机自发布以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从μ-300开始,奥林巴斯的μ系列就创造出了一个神话。虽然目前在时尚DC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但是奥林巴斯的μ系列产品依然具有强大的竞争力。μ-mini这款产品自面世以来,就一直成为了市场的焦点。如今,价格进一步下降的μ-mini更是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入门色友的时尚选择点评市场最热门相机(2)
μ-mini

    在不久前的PMA2005大展上,奥林巴斯发布了μ-mini的升级产品μ-mini S(资料 评价 图片),这款产品仅仅是一款500万像素的升级版。虽然μ-mini S已经上市,但是μ-mini显然更具有性价比。在去年μ-mini发布之际,就有不少人对它怪异的造型表示置疑,但是,现在几乎没有人这样说了。看来μ-mini的外形还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的。

入门色友的时尚选择点评市场最热门相机(2)
μ-mini

    和其他时尚DC不同的是,奥林巴斯μ-mini并不具备大屏LCD,它完全是凭借漂亮的外观取得了胜利。当然,精致的做工,不错的画质,也是其成功的关键。和上面推荐的佳能IXUS40不同的是,奥林巴斯μ-mini舍弃了光学取景器设置,其具有一块高像素高对比度全天候LCD,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获得良好的显示效果。

入门色友的时尚选择点评市场最热门相机(2)
μ-mini

    对于时尚DC来说,漂亮的外观是必备的条件,而完善的功能则是取胜的保证了。奥林巴斯μ-mini内置了多种场景模式,这对于此类产品的用户来说,则显得十分体贴。不过,奥林巴斯μ-mini使用的xD卡售价有些昂贵,另外,2倍光学变焦也显得不够用。

    奥林巴斯μ-mini目前的售价为2350元,这个价格显然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