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学生暑期购机必读 8大性价比MP3全面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蓝魔 RM-717A

    参考价格:1G 799元 256M 399元

  推荐理由:集众多主流功能于一身,一直是中端市场的人气机型,高低容量同时降价,带动了市场同类产品价格的回落,受众面更广,性价比更加突出。

学生暑期购机必读8大性价比MP3全面看(2)
蓝魔 RM-717A

  RM717A时尚精致,属于经典耐看的类别,男女皆宜。外壳采用无螺丝结构,整机浑然一体,美观大方,UV高亮光油工艺为机器带来丰盈质感,纤巧的体积也便于携带。机身正面的金属面板拥有多种颜色版本,时尚青年均能选到贴心的一款。

学生暑期购机必读8大性价比MP3全面看(2)
蓝魔 RM-717A

  RM717A采用了sigmatel 3502解码芯片,固件经过比较全面的优化,功能丰富。它采用双色OLED显示屏,蓝黄双色显示,字体清晰锐利,全图形界面比较直观,配合五维按键,操控相当方便。主流的音乐播放、CD直录、MIC内录、FM调频、FM内录一应俱全,AB复读、歌词显示也对外语学习起到一定帮助。而自动关机、自定义EQ、自定义开机LOGO、曲目编程播放等细节都较同类芯片产品要丰富。另外,RM717A还支持电子文本阅读,自动翻页、书签等均十分周到,休闲性与实用性更强。RM717A采用一节AAA电池供电,能维持8到10小时的正常播放时间。USB2.0全速接口速度为1MB/S,成绩比较理想。整机的音质除了低频稍稍疲软,其它方面均表现不错,同类机器中比较突出。

 

MPIO FY200

    参考价格:512M 999元 128M 599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最高的飞利浦芯片MP3之一,音质出众,性能完善,作为一线大厂的产品,品牌号召力强,服务质量有保证。

学生暑期购机必读8大性价比MP3全面看(2)
MPIO FY200

  飞利浦顶级芯片的运用是它持续坚挺,屹立于市场不倒的最大武器,出类拔萃的音质仍为玩家津津乐道,通透的中高频,丰富的细节,真实的人声陶醉了不少FANS,当然配合更高端的耳塞效果更佳。外观设计简约,钢琴漆工艺保证了机器的力久常新,白色的风格也有“迷你迷你iPOD”的称号。FY200支持MP3,WMA,MPEG-2,MPGE-2.5,ASF等多种格式音乐文件,具备具备7种声音模式与多种循环播放模式,桔红色和绿色双色EL背光,支持无限文件夹功能,本机删除文件,多国语言显示,具备MIC、FM、CD直录三种录音模式,FM调频广播收音,表现出优秀MP3的高端素质。一节AAA电池能维持12小时的播放,同样遗憾的是传输接口还是USB1.1,速度比较慢。

  值得一提的是,FY200的配件非常丰富,随机光盘软件也十分好用,对日常使用与操控起到不少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