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精巧易用 初试超薄卡片机卡西欧S5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1:35 IT168.com

  文/石占

    早就听说卡西欧出了一款新的超薄卡片数码相机EX-S500,今天终于在卡西欧的试用会上见到了真机。听了这款相机开发人员的详细介绍以后,笔者迫不及待地把把这款薄薄的相机拿在手里把玩了一番。因为时间太短,肯定有不少功能还没有试到,下面仅谈一点初步的使用感受吧。

精巧易用初试超薄卡片机卡西欧S500
EX-S500

    这款EX-S500相机的主要卖点有两个:防手抖功能和高画质、长时间连续摄像的功能。其他主要特点如下:

  • 超薄卡片式机身(90X59X16.1mm),最薄处仅13.7mm。
  • 搭载500万象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是可以伸出来的镜头,并非其他品牌卡片机的内藏式镜头)以及2.2英寸液晶显示屏。
  • 消除手抖的Anti shake DSP功能,主要原理是提高感光度。
  • 能拍摄VGA尺寸、30帧/秒的MPEG-4动画。
  • 超长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可连续拍摄200张照片或者摄像1小时20分钟。
  • 高速启动,电源键按下约1秒即可拍摄。快门时滞约0.008秒(内置闪光灯关闭)。
  • 非常方便的Direct Movie和Direct On按钮,无论拍摄照片、拍摄动画或者回放模式均可一键切换,而不必象多数相机那样必须拨动模式转盘或者从菜单中选择后才能切换。
  • 新增过去动画、短动画、动作复印、回放放大等新的动画功能。
  • 33种“选景拍摄”示例场景可供选择,且在相机中内置了详细的说明,充分照顾到初学者的水平。

精巧易用初试超薄卡片机卡西欧S500
EX-S500

    实际使用中感觉S500在很多细微之处的设计相当周到,比如在拍摄静态照片的模式下可以随时按红色的录像钮(Direct Movie)开始拍摄录像短片,这样就很难错过精彩的画面了。场景选择非常方便,而且因为每个场景均附有清楚明白的说明文字,所以,出去玩的时候完全可以脱离说明书了。

精巧易用初试超薄卡片机卡西欧S500
EX-S500

精巧易用初试超薄卡片机卡西欧S500
背面的2.2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布局合理的按钮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