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个性化展现 十大新奇造型数码相机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9:02 天极yesky

  文/品茶

  目前来看,面对国内五彩缤纷的数码相机市场,你是不是依旧在持币观望呢?

  其实不冲动购物,这确实是个优点,更何况还有更多的精品、新品会在你面前出现呢。可问题是,如果你老抱着这样的想法,不是永远也不可能选购到自己心爱的数码相机了吗?毕竟新品会不断出现的呀。

  事实上,很多消费者在持币观望,并非如此想法,而是想选购到更加有个性化的、更加适合自己的东西。当然,他们或许不是很想那种特别另类的,但个性化一点,这个也没什么大错吧?如果能够体现自己的个性,那么,时尚怪异造型一点,也没什么不好呀。

  那么,咱们就到市场上看看,有哪些可供你选购的时尚、个性且性能不错的全新数码相机吧,要知道,这些精品,可是绝大多数年轻消费者争相关注的焦点哦。

  十大时尚怪异造型 DC 点评之一

  另类DC核心看点:红色风暴法拉力全球限量精品

  别小看这款奥林 AZ-1 ,它可是另类数码相机市场上的核心产品。其实奥林巴斯 AZ-1 是款老产品了,不过奥林巴斯官厅,发布了极具个性的红色法拉力纪念版相机,眼下这款 CAMEDIA AZ-1 开始出现在市场上,想要的话可关注一番。

  在性能上,它采用的是便携式 ADVANCED SUPER VIEW 液晶显示器和全新相册功能,也算比较强劲了,特别是它的液晶显示,更加让人关注,它采用最新液晶技术,获得高对比度和宽视角特点的显示器,在世界上首次应用在数码相机等的便携式机器中。 2.5 英寸 /21 万像素的大型 / 高精密便携式 ADVANCED SUPER VIEW 液晶显示器可美观而精密地呈现所拍摄的内容,确认拍摄内容的同时还可观看。另外,还安装了通过相机的简单操作将拍摄的照片整理为影集的全新相册功能、幻灯片功能、把计算机中编辑的图片用于相机中播放的相机相册功能。大型而高精密便携式 ADVANCED SUPER VIEW 液晶显示器给您随身携带影集的感觉,可随时展示自己最满意的照片。

    点评:

  这款奥林巴斯AZ1(资料 评价 图片) 法拉力纪念版眼下居然要 6880 元,会不会有一点带抢钱的感觉?笔者感觉,它感觉它或许比较适合那些喜欢收藏另类 DC 的有钱人选购吧,否则象我辈普通打工仔,买这款 DC ,真有有点不太合算哦。

个性化展现十大新奇造型数码相机点评(图)
奥林巴斯AZ1

个性化展现十大新奇造型数码相机点评(图)
奥林巴斯AZ1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