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多功能集一身 TCL神典007测试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7:32 PCPOP-电脑时尚

  文/老乡

 

细节精致 艺术佳作

    除了高像素的摄影功能,其拍摄相片的能力也是十分不错。静态像素可达400万,支持2272 X 1704像素超大图片拍照,同时提供2048 X 1536像素、1600 X 1200像素、1280 X 1024像素、640 X 480像素四种选择,采用2倍平滑数码变焦,可进行回放放大,焦距范围从1.8m至无穷远,微距为30-40cm。采用的电子快门速度为 1/15-1/1000秒,同时曝光度采用程序AE/曝光补偿±2EV,对于白平衡可进行自动/阳光/阴天/荧光灯/钨丝灯五种调节方式,相片以JPEG格式存储。

多功能集一身TCL神典007测试篇(3) 多功能集一身TCL神典007测试篇(3)
 机器镜头旁边有微拍设置 高品质耳机

多功能集一身TCL神典007测试篇(3) 多功能集一身TCL神典007测试篇(3)
 专用锂电 持久供电
多功能集一身TCL神典007测试篇(3) 多功能集一身TCL神典007测试篇(3)
 时尚底座 扩展接口

    比较遗憾的是,该机采用了USB1.1接口,所以传输速度比起USB 2.0来稍有些慢。神典007随机带有12MB内置存储器,支持SD或MMC卡扩充。同时它配备了850毫安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完全充电后可连续拍摄照片达120张(测试环境:每分钟一张,每拍摄一次闪光灯启用一次),或者连续摄像、录音、播放MP3达12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