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小巧精美理光GX8测评 试拍样张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7:23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Caplio GX8 外型篇

    理光公司发布了旗下准专业相机Caplio GX的最新升级机型Caplio GX8。这款新品除了继续延续 28mm大广角镜头及外置闪光灯热靴外,最显著的改变就是像素陡然提升至800万像素,使GX系列一步迈入了高像素机型的大家族之中。最近理光公司又发布了一些广角镜头的外接配件,在使用中可以给予拍摄者更多的乐趣。

小巧精美理光GX8测评试拍样张篇(3)
理光GX8


 小巧精美理光GX8测评试拍样张篇(3) 小巧精美理光GX8测评试拍样张篇(3)
机身前后

   小巧精美理光GX8测评试拍样张篇(3) 小巧精美理光GX8测评试拍样张篇(3)
 各种手动功能齐全
小巧精美理光GX8测评试拍样张篇(3) 小巧精美理光GX8测评试拍样张篇(3)  
短小精悍的伸缩镜头     

    Caplio GX8依然采用了稳重的细长机身设计,有优秀的便携特性。该机使用了824万像素1/1.8英寸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85mm),最大光圈为F2.5-4.3。此外,它还继续使用1.8英寸13万像素LCD,不过ISO支持的范围则提高到了64 - 16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