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入门到专业 暑期各级别数码相机强档导购(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01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第11页:单反DC 拼得是科技(下)

  奥林巴斯E300(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E-300是一款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采用了4/3型FFT-CCD(Full Frame Transfer-CCD),在画面细节表现、色彩表现和动态范围等方面确实有着一定的优势。E-300传承了E系统独特的CCD超声波除尘系统,很好地解决了数码单反相机感光元件入尘问题。

入门到专业暑期各级别数码相机强档导购(11)
奥林巴斯E300

  E-300的套机镜头EZ 14-45 mm(28-90mm) F3.5-F5.6,是纯数码设计的锐光镜头中性价比极高的一款镜头。其外形尺寸为107 x 80 mm。重量285g;由12片10组透镜组成,其中包括2片非球面镜片;视角为75°-27°;滤镜口径为58 mm;光圈叶片7枚,最小光圈为F22;最近对焦距离为38mm;最大放大倍率为0.16倍。

奥林巴斯 E-300 [参考价格] 6250元

推荐购买指数:★★★☆

  尼康D70s(资料 评价 图片)

  D70s是尼康去年3月发售的D70的改进型,CCD和图像处理引擎与D70是相同的,液晶屏由1.8英寸增大为2英寸,自动对焦的算法有所改进,在对焦精度、捕捉能力和追踪能力上均有改进。

入门到专业暑期各级别数码相机强档导购(11)
尼康D70s

  D70S已经可以支持大容量的EN-EL3a,听说使用这种电池之后可以连续拍摄2500张左右的照片,真是很恐怖!另外D70S在原有的对焦、测光系统,电池系统,LCD等方面也有了一些改观。另外为了紧跟潮流D70S的屏幕已经从原先的1.8寸升级到了2.0寸,看来大屏幕不仅仅在时尚机上是趋势,在单反上同样也是发展方向。

尼康 D70s [参考价格] 6350元

推荐购买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