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入门到专业 暑期各级别数码相机强档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01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第5页:600W像素DC 拼得是时尚(上)

  三星A6

  近日三星数码相机在市场上的销售活动又起波澜。一贯在手机市场叱咤风云的三星公司已经开始盯上DC市场这块蛋糕。

入门到专业暑期各级别数码相机强档导购(5)
三星A6

  三星A6是一款具备全手动功能的数码相机,具备了快门优先、光圈优先以及全手动曝光等功能,更支持手动对焦模式。A6设计了9种不同的场景模式,拍照时可进行多点测光。除此之外,A6还具有PictBridge直接打印功能,具有录音、声音记录、自拍、图片旋转、剪切、连续摄影、AEB摄影、夜景模式等多种实用的功能。A6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的德国施耐德镜头,提供了相当于135相机的38-114mm焦距段,最近拍摄距离为4cm。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

三星 Digimax A6 [参考价格] 1999元

推荐购买指数:★★★★

  富士F10(资料 评价 图片)

  数码单反相机相对于消费类小DC的优势是什么?恐怕除了镜头的成像质量、对焦的反应速度之外,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高ISO下的图像噪点控制好了。不过这一阵炒得很火的富士F10就是以号称ISO 1600下也有可以接受的图像质量著称的。

入门到专业暑期各级别数码相机强档导购(5)
富士F10

  富士FinePix F10使用了富士开发的SuperCCD以及真实影像技术,除了可以有效控制高ISO下噪点以外,还使F10具有约0.01秒的高速快门响应时间以及一次充电就可以拍摄500张照片的高效率。

富士 FinePix F10 [参考价格] 2750元

推荐购买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