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盈通Mp3全线降价 299元399元促销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36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抱歉,该产品目前没有可供显示的信息!随着暑假到来,学生朋友们选购数码产品的热情也开始高涨,盈通公司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盈通MP3,特别在鼎好南门开始了为期10天的促销活动。盈通目前的主打几款产品目前全部降价销售。

盈通Mp3全线降价299元399元促销10天
盈通促销柜台

    盈通ZIPO的外形设计新颖独特,采用65K超大1.8英寸彩屏,磨砂质地的金属材料。它可以通过软件转换的方式将不同类型的视频文件转化成统一格式,在ZIPO中播放。  

盈通Mp3全线降价299元399元促销10天
    盈通新品ZIPO      

    除了支持视频播放,盈通ZIPO支持MP3、WMA及WAV格式音乐,以及Naturel、Rock、Pop、Class、Soft、Jazz和DBB七种音效模式,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和MTV格式文件播放。它采用树型结构菜单,支持1级9个子目录下的音乐及录音文件的播放,每个目录下能识别99个录音文件。主菜单清晰列举出9个主要功能,音乐播放、声音播放、录音功能、图片展示、收音机、游戏、文档阅读、设置等简便易选。  

盈通Mp3全线降价299元399元促销10天   盈通Mp3全线降价299元399元促销10天
盈通D9208和UFO      

    ZIPO还有关机记忆功能,在新开机时能保留上次关机时的系统状态,甚至包括歌曲或录音文件的播放位置,即使MTV也能暂停在关机时的那帧画面,开机后继续播放。ZIPO采用了长效锂离子电池,MTV连续播放时间可达7小时,电量强劲,方便携带。      

    促销期间,盈通ZIPO 128MB售价699元,256MB售价899元,512MB售价1099元。此外,其它产品也在降价销售,UFO在推出三色新品的同时,128MB和256MB分别降到了299元和399元。而同容量的G308降到了499元和599元,G510降到了499元和599元。这次降价将持续10天,就在鼎好南门。  

    盈通ZIPO (128MB)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S2055(010-8269673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