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超值平价机皇 七款实用主义者首选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8:37 Myprice

  文/阿三

4.柯达CX753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1870.00 - ¥1899.00

  柯达 CX753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型数码相机,具有较高的像素和易用性,但是整体功能平平,价格低廉,适合初学者使用。

最超值平价机皇七款实用主义者首选相机(4)
柯达CX7530

  柯达CX7530外观依然延续了柯达家用级数码相机的一贯风格,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不过手感还是不错的。

  柯达7530是一款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可以看作是7430的升级版。其采用了一片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镜头方面,使用了柯达自己制造的retinar 3倍非球面光学变焦玻璃镜头,5倍数码变焦,焦距范围为34~102mm,最大光圈为F2.7(广角)~F4.6(长焦)在拍摄模式上,它提供了:一般、日出、运动、夜景人像、风景、微距、电影和收藏夹等,还是比较丰富的,有助于初学者拍出好的照片。机身搭载了一块1.8英寸、13.4万像素的液晶屏。电池采用二节AA电池供电,SD卡作为存储介质。

  突出优点:1.简单易用,操作简便; 2.色彩还原出色; 3.价格便宜。

  不足:1.底部的三脚架接口采用塑料材质,长期使用,磨损严重; 2.液晶屏在强光下表现不佳; 3.不能保存上次相机的设置,每次重新开机时参数又变回默认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