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超值平价机皇 七款实用主义者首选D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8:37 Myprice

  文/阿三

  虽然现在数码相机价格的日渐“平民化”,但是功能实用、价位合理依然是很多低端消费者选购DC的两大基本原则,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的产品虽然没有顶尖的配置也没有时尚的外观,但功能都非常实用,价格都很低廉(不超过2000元),是低端家用消费者最为实惠的选择了。

1.富士S3000(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格:¥1680.00

  FinePix S3000的六倍光学变焦使得其成为一款“多才多艺”的快照拍摄相机,但是该机器所具有的缺点和不足也将令高级摄影用户恼火不已:性能缓慢;无JPEG压缩选项;手动控制少。

最超值平价机皇七款实用主义者首选DC(图)
富士S3000

  富士S3000采用1/2.7英寸32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拥有6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以及3.2倍的数码变焦,支持无声短片拍摄,支持手动曝光,支持6种手动白平衡,快门速度3-1/1500s,用300万的像素拍摄的图片已经可以冲印出约8到10寸的照片,这对家庭用户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S3000的机身采用仿单反设计,加上大的光学镜头,给人一种专业相机的感觉, 闪光灯方面,采用了新式的弹开式设计,取景方面,S3000可以通过EVF和LCD的切换进行取景拍摄, LCD可以用在一般拍摄环境中使用,而在光线较强的室外拍摄时, 使用EVF取景则能更清晰的取景和回放被拍摄的物体。S3000具有多种拍摄模式, 和丰富的手动模式,可以自主控制许多手动设置,包括暴光,暴光补偿,锐化,闪光,白平衡等。S3000还具备动画拍摄的功能,在160X120模式下,相机可以进行长约四分钟的动画拍摄,并可以为所拍摄的图象加注30秒的语音注释。

  在储存介质方面,S3000使用了xD卡,采用四颗五号电池,在一般的拍摄条件下可以拍摄约350张照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