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录音380小时 酷比复古音响MP3到货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49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韩国品牌cube酷比魔方今年春天推出过一款像音箱一样,有两个小音箱的MP3 cube31。

   录音380小时酷比复古音响MP3到货中关村
cube31

    上月中旬,小编突然看到媒体上报道,这一产品已经登陆中关村,急忙奔向市场,可是并没有看到这款产品的身影。之后小编又联系了酷比魔方的经销商,他们也都说这款产品还没有在中国销售。今天,小编终于得到消息,这款产品在中国上市了!

录音380小时酷比复古音响MP3到货中关村
侧面

    Cube31的外形很有个性,机身前面板正中是一块65K色的STN彩屏,并且屏幕显示的内容可以进行90度旋转,当机身由正放转为侧放时,屏幕所显示的内容也会跟着旋转90度,让使用者始终可以方便的进行播放操作。在屏幕两边各有一个内置扬声器,而五维操纵杆则位于前面板的右上角,顶部则是一个很大的音量调节旋钮,整个机器看起来就像一台微型的老式录音机。它采用彩色金属外壳,在接缝、螺丝等细节部分处理的相当用心。Cube31体积为18.3×37.6×65mm,重56克。

录音380小时酷比复古音响MP3到货中关村
操纵旋钮

    Cube31支持MP3,WMA,OGG等音频格式,还支持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它内置3D环绕立体声音效,播放效果出色。Cube31采用一节内置锂电池供电,最长播放时间为16小时。厂商还声称,这款产品的1GB容量版本可录音380小时。(没错,是小时!不过这只是针对容量来说的,而以目前的技术来看,没有一款MP3的电池能坚持380小时,所以这样的宣传有点误导消费者的嫌疑。)

录音380小时酷比复古音响MP3到货中关村
cube31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音乐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Cube31,目前这款产品256MB售价1380元,512MB售价1580元,1GB售价1800元,鼎好C2811柜台有售。

酷比魔方 Cube31(256MB)
[参考价格] 1380元
[联系方式] 北京阳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10-82699028)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