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比拼时尚 佳能IXUS50价格下调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6:22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IXUS50 降幅150元  

    佳能IXUS系列一直以直线条和金属外壳的质感得到用户的普遍喜爱。不过在进入2004年以后,IXUS系列的发展有些缓慢。在2004年500万像素DC主流化的进程中,佳能推出的IXUS 30和IXUS 40仍然只有300万和400万像素,让人有些失望。好在05年一到,佳能迅速作出反应,推出了700万像素的IXUS 700和500万像素的IXUS 50。

比拼时尚佳能IXUS50价格下调150元
佳能 IXUS50

    DIGIC Ⅱ是佳能独立开发的第二代高性能DIGIC数字影像处理器,它率先应用于佳能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DIGITAL IXUS 50配置了强大的DIGIC II处理器,在获得超高影像质量的同时,相机的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连拍速度以及浏览照片过程中的响应速度也有显著的提高,并减少了电池电量的消耗。

    DIGITAL IXUS 50配备了2.0英寸大型LCD,具有11.8万像素,显示的效果细腻、逼真。拍照片的时候,光线明亮的场景会使LCD亮度不够,而在黑暗的场景中,LCD中的物体又难以看清细节,DIGITAL IXUS 50的LCD具有在明亮环境中的“即时调整亮度”以及在黑暗环境中的“夜景显示”功能,自动提高LCD显示的亮度。

比拼时尚佳能IXUS50价格下调150元
佳能IXUS 50( 参数 报价 评论)
有效像素数 500万
传感器尺寸 1/2.5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3-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15 - 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50/100/200/400
液晶屏尺寸 2.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NB-4L 锂电池

比拼时尚佳能IXUS50价格下调150元
背面

  佳能新推出的卡片机IXUS 50,虽然在性能和功能上有所提高,但外形基本上与其上一代IXUS 40没有什么不同。机身仍然使用不锈钢材料,展现出异常光滑、明亮的质感。机身的手柄部分和端子盖进行了镜面处理,同时镜头环部分经过电镀处理,显得比较有气质。

根据了解,此款DC比上市时候价格低了150元,相对500万级别的卡片机IXUS50还是相当保值的!
[参考价格] 2968元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