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北京]DV还是UFO 索尼另类摄像机DVD7E进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4: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在3月份一口气推出了4款DVD摄像机新品之后,随后索尼又向市场推出了一款非常怪异的DVD摄像机DCR-DVD7E,如数码相机中的M1一样走另类路线。近两天这款产品已经开始大量出现在中关村市场。

  可以说这是一款概念性十足的产品,突破了传统数码摄像机的设计思路,看起来更像是一只玩具,而在操作上则更接近于一款数码相机,但DVD7E却是一款地地道道功能齐备的光盘式摄像机。这款产品采用了1/6英寸的CCD,总像素80万,动态像素为40万,并采用卡尔蔡司 Vario-Tessar 10倍光学变焦镜头。


[北京]DV还是UFO索尼另类摄像机DVD7E进村
DCR-DVD7E


[北京]DV还是UFO索尼另类摄像机DVD7E进村
DCR-DVD7E

    性能方面,DVD7E支持电子防抖功能及夜摄功能,以方便在恶劣的光线环境下最大限度的拍摄较为完美的影像,同时这款产品还可以调节白平衡,并具备拍摄遥控功能。


[北京]DV还是UFO索尼另类摄像机DVD7E进村
操控按键


[北京]DV还是UFO索尼另类摄像机DVD7E进村
液晶屏幕

    DVD7E的大部分操控按键和液晶屏幕都在机身的背部,其为2.5寸轻触式,12.3万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支持8厘米DVD-R/-RW/+RW作为存储介质,遗憾的是不支持记忆棒。

  和当初PC55E以超小的体积卖高价一样,这款DVD7E的价格也不便宜,经销商提供的报价为5800元,不知道过一段时间会不会像PC55E那样大降一把,毕竟DVD7E采用光盘作为存储介质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处看一看。

  [参考价格]索尼 DCR-DVD7E:580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