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网聊面对面 台电摄像头大军全线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39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随着网络世界的快速发展,摄像头产业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喜爱上这种方便快捷的聊天方式,无论是学习还是娱乐活动,视频聊天都能够带来极大的方便。暑促即将到来,各商家为了这个商业节气正热火朝天准备的时候,国内知名品牌台电科技旗下的摄像头的新力军已经提前出击,雄赳赳,气昂昂地为摄像头市场增添新的色彩,台电摄像头一直以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外观,丰富的娱乐功能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四款新力军有何特点吧!

    第一“勇士”:台电首款具有变焦和独具个性化功能的摄像头MK20,优惠的产品价格和含高新技术的新款产品上市将把台电在视频化的网络交流技术领域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网聊面对面台电摄像头大军全线介绍 网聊面对面台电摄像头大军全线介绍
摄像头MK20

    该款产品除了可以和数码相机相媲美的“十倍数码变焦”以外,还具有15种视屏优质画面的特效及独具个性魅力的9种像大头贴像框一样的像框,您不仅可以在家照大头贴,还可以将你的QQ视频也设计成为带像框的模式,真是太有意思了!

参考价格:WE-MK20      199元
   

    第二“勇士”台电慧眼MK28,本身技能是借助武器是超强“软件”进行夜视快拍,让你轻轻松松的就可以让你在漆黑的环境让对方清晰的看见你漂亮一面。万一是对方是“青蛙”的话,马上让他进入黑暗世界,永无希望。

网聊面对面台电摄像头大军全线介绍
MK28
 
参考价格:WE-MK28      168元
   
 
    第三“勇士”台电慧眼MW26,这款台电的摄像头是银色和乳白色搭配,外观上看起来十分的抢眼,好象是星外来客。动态的优化功能和奇特的外型一定会让你对它青睐有加。
网聊面对面台电摄像头大军全线介绍
MW26
 
参考价格:WE-MW26      138元
   
 
    第四“勇士”台电慧眼MW39,外客雪白透亮,采用烤瓷技术。除了具有的快拍功能外,采用铝合金材质的独特三角架底座设计,使用更加方便,还可以用于数码相机上,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五层豪华微凸光学镜头使图象看起来更清晰。
 
参考价格:WE-MW39      199 元

   

    让我们来对以上勇士来一个总体评说:台电慧眼摄像头选用五层豪华微凸光学镜头,第二代vimicro(中星微)主控芯片和最新一代原装cmos感光芯片、48万真实像素,选择带磁环(主要起屏蔽效应)的USB线,具备动态优化功能、实用快拍功能。以高品质画面,在高、中阶层都具有卓越的表现.配备VXP视频通信软件, 您可利用此软件与您朋友进行视频、音频通信。它支架型的底座在现在的摄像头中非常流行,即可平方在CRT显示器上,又可以夹在LCD显示器上面。虽然设计上很简单,但却很合大众的口味。严格的选料控制和全面质量管理,保证了产品的经久耐用.外型设计方面,独特、时尚、精巧、实用。

    同时,所有产品都附赠YP-EYES超值正版软件,同时,还捆绑《征服》客户端及50小时游戏时间,可谓是非常的超值,服务方面秉承了台电一贯细腻温馨的服务风格,全国联保及零等待服务让你全面享受台电产品所带给你的无穷乐趣!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近期多关注台电的活动,说不定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哦!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