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广州]还需努力 优百特MP3大降价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氢雾肥羊@胡敬坚

    收到来自优百特的消息,UM-919 256MB和128MB,由原来的899元、799元,降到现在的599、499元,降价幅度非常大。

  根据笔者的观点,尽管如此降价幅度大,此次降价恐怕也未必能有非常好的效果,大家知道,这款UM-919与歌美的B9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同样是采用sigmatel 3520解码芯片,功能方面也贯彻了3520的强大。

  但是,市场竞争剧烈。做sigmatel 3520方案MP3最出名(不一定是最强)的魅族以及昂达,无论是还是音质、功能口碑、甚至价格上,都更加占优势。(目前MI也只卖399元了,就连更强的X2也只卖499),恐怕UM-919的降价力度要再加大才行。

[广州]还需努力优百特MP3大降价300元
UM-919

当然,UM-919并非完全处于下风,独特的跑车造型应该还是能为它赢得不少印象分的。

[参考价格]:优百特 UM-919(128M) 499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