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Walkman回来了 索尼硬盘MP3 HD5激评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20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完美在于细节 品质在于做工    

    产品的上盖是一块制作精良的金属面板。面板上有耳机插孔,索尼专用的闲空插孔,和HOLD键。面板右侧是一个看似同样材质的USB保护盖。打开才发现它其实是塑料电镀的,工艺非常先进。

Walkman回来了索尼硬盘MP3HD5激评(4)
金属面板
 
    打开塑料盖,里面是迷你USB接口和充电电源插口。两个插口的下面还有一个四方形的凹陷,小编研究了半天才发现这是为塑料盖的弹性塑料连接设计的,比较精致。接口旁边的侧面是竖向的挂绳孔。
 
Walkman回来了索尼硬盘MP3HD5激评(4)
迷你USB接口和充电电源插口
 
    产品还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是左下侧的电池舱。电池舱的舱的舱盖采用的是防止误开的设计。只有用一个比较尖锐的东西插入小孔,才能将电池舱的盖子打开。这一点设计非常科学,即保证了最小的舱口体积,也有效的防止了电池的丢失。
 
Walkman回来了索尼硬盘MP3HD5激评(4)
电池舱
 
Walkman回来了索尼硬盘MP3HD5激评(4)
电池
 
    打开电池舱,产品的电池同样需要拉一来外侧的小孔才能出来。这一设计保证了即使电池舱没有被锁住,电池也不会轻易掉下来。在这些细节上,索尼的确实下足了功夫。
 
Walkman回来了索尼硬盘MP3HD5激评(4)
按键
 
    这里还要说到索尼这款产品的按键,HD5的按键应该说是它的一大败笔。本来按键的设计应该说不是很难看的。但是在按键切割的时候,每一个按键的上侧和下侧都留下了没有被打磨光滑的切割点。这让按键看起来显得比较粗糙、劣势。不过还好按键的手感不错,而且切割点没有裸露在外面,不会划伤手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