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索尼数字随身听专题 > 正文

剑指iPod 索尼携HD5杀入硬盘播放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8: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5年7月4日,全面进军MP3音频市场的索尼公司正式发布了其首款20GB硬盘式随身听产品HD5。这款据称可以和苹果公司的同类产品iPod一较高下的大容量MP3的出现,已经不难看出索尼虎视硬盘播放器市场的野心。

剑指iPod索尼携HD5杀入硬盘播放器市场
索尼20GB便携式硬盘音乐播放器NW-HD5

  7月4日,索尼公司推出了一款容量为20GB的便携式数码硬盘音乐播放器NW-HD5。该播放器具有创新的操作界面以及超长的待机时间,可以容纳近13,000首歌曲。据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音频产品部高级经理梁文耀介绍:很显然,可翻转屏幕功能、40小时的电池播放时间以及时尚的设计是索尼NW-HD5最为突出的特性,而索尼也将借此产品正式开拓硬盘播放器市场。

  性能方面,NW-HD5将创新性和实用性进行了最佳的融合,配送可移除式内置充电锂电池,提供长达40小时的持续音乐播放,而且消费者无需前往服务中心就可以方便地自行更换电池。同时,具有7行超大液晶显示屏,并具备独一无二的屏幕“可翻转”显示功能,即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调整横向/纵向屏幕显示方式,实现真正的个性化操作。而其特有的G感震技术,可以缓冲硬盘受到的冲力,保护用户珍贵的音乐资料或其他数字资料。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索尼第一部大容量硬盘播放器,HD5的出现不仅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包括iPod、创新在内的几大品牌产品所占的市场份额,也将很可能导致硬盘MP3市场的重新洗牌,而2005年下半年音频市场的整体格局将会怎样划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iPod专杀工具 索尼新款硬盘MP3实物图片赏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