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6:15 IT168.com

  文/住在秋天

魅族X2  降100元   售799元(512M)

  魅族X2采用全新的设计,全金属外壳。与E2相比X2光华精致的模具显然档次更高一些,魅族X2采用了经典的SIGEMATEL 3520解码芯片,为其优秀的品质和高速传输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功能方面与E2大同小异,不同的是加入了SRS WOW专业音效功能,并使用了全面改良降噪电路,内置了9种EQ音效模式(E2为6种)。魅族X2最大的卖点在于加入了SRS WOW专业音效。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4)
图为:魅族X2

爱国者F820   降300元  售699元(128M)

  外形看上去圆圆的,有点像心状的外形,再加上黑色和蓝色的合理搭配,真的有点海底的感觉。F820支持MP3、WMA音乐格式的播放,具有FM调频、录音、歌词同步显示等常见功能。另外它还采用了独有的aigo-SASHA-3D音效,这是源自世界顶级DJ电音大王Sasha的DJ现场效果。另外其开机动画DIY功能,内置锂离子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播放8小时。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4)
图为:爱国者F820

爱国者F850   降150元  售749元(128M)

  F850仍然延续了月光宝盒系列产品的特点,在外型的设计上还是走的时尚路线,色调上面采用白橙两色为主题。类似苹果IPOD的功能键,也为整个外型增色不少。F850采用的是分辨率为128×64的双色OLED显示屏幕,支持图形菜单以及极具个性的开机动画DIY。另外还支持歌词显示,七种音效模式,可按多种循环、四级速度播放等功能。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4)
图为:爱国者F850

朝华魔音神州  降100元  售499元(128M)  599元(256M)

  这款神州MP3有红、蓝两种颜色,圆柱形的外形非常容易吸引用户的目光。但也同样受体形的限制,液晶屏比较小。整体的控制界面非常友好,播放、暂停键同时也是音量控制旋钮,而主菜单按钮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而这款MP3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其USB接口。朝华通过一个推拉机构,可以将这个USB接口任意的藏到机壳里。朝华魔音神州MP3在功能上也非常全面,它采用韩国Telechips芯片。支持MP3、WMA格式。具有收音、复读、录音等多种功能。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4)
图为:朝华魔音神州

丹丁DX-6   降100元  售899元(128M)

  DX6采用长方体的机身设计,外表类似钛本色的机身表面采用细磨砂工艺。机身正面的显示屏面积为1.9英寸,4096色130X160像素的CSTN彩屏。在功能方面,DX6拥有普通MP3的播放、录音、同步、FM调频及内录功能。DX6附带的扩展功能相当丰富,拥有游戏、电子相册、电话本、计算器、秒表、电子书、文本阅读等;均衡器方面除了一般的POP、JAZZ、ROCK外,DX6还提供了WOW虚拟环绕以及自定义EQ调整;图片方面这款机器的选择也很多,可以选择在开机、关机时显示,也可以选择在播放歌曲时放幻灯播放。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4)
图为:丹丁DX-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