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6:15 IT168.com

  文/住在秋天

    在mp3市场,不断有新面孔出现,正在央视和网络中不停出现的OPPO品牌则是比较神秘的,大手笔的广告费用也预示着厂商很有实力,即将到来的7月份也会像炎炎夏日一般竞争激烈,下面重点推荐7月最为值得购买和关注的20款产品,涉及高中低档各系列机型,满足不同消费层次和需求的用户。

  先看看外国品牌,苹果一向是高价示人,而随着国内本土品牌实力不断提升,苹果也开始调整价格。三星在市场中算是高端产品,多款产品也有百元降幅。现代同为韩系产品,价格则是比三星低一个档次,毕竟性能也是有所差距的。爱欧迪iAUDIO是韩国著名的一线品牌,自去年底宣布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后,便为国内的韩系部队又增添了一支强大的生力军。索尼、松下等日系厂商加大对mp3产品设计和制造的力度,价格下调很快,产品性能良好,尤其是音质突出。

iPod shuffle   降30元    售820元(512M)

  iPod shuffle是苹果推出的第一款Flash便携式MP3,小巧时尚的外形是iPod shuffle的一大卖点,其厚度只有8.5mm,重量为22g。由于它的价位关系,在功能方面相对较弱:它只支持MP3、AAC、WAV和Audible格式音乐的播放,并且没有配备液晶屏。内置的充电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2小时。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
图为:iPod shuffle

三星YP-MT6Z  降200元  售1700元(1G)

  三星MT6系列MP3采用独有的白色背光显示屏,是三星专门为其推出而特别开发的,屏幕显示更加光彩夺目,不但亮得耀眼,而且靓得优雅。MT6在功能也非常齐全。不但均支持MP3、WMA、Audio、ASF、WAV等格式,还可以通过三星网站提供的支持升级OGG格式。同时,两产品还具备USB2.0接口,让传输文件更快速;直录功能,高保真外部录音功能。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
图为:三星YP-MT6Z

三星 YP-53   降50元 售1080元(256M)

  外观设计非常独特,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外壳采用了金属质感很强的塑料制成。具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采用了蓝色背光的液晶屏,在屏幕右边有一个五维按键,绝大多数常用的功能都由它来操控,在机身侧面也设计有一些常用按键。还采用了折叠式USB接口设计,将USB接口巧妙隐藏在机身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支持MP3、WMA、ASF的音乐格式播放,具有9种EQ音效模式、内置FM调频、高性能语音录制、支持A-B复读、移动存储、歌词同步显示等实用功能。 这款产品采用单节AAA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播放高达20小时。还采用了USB2.0接口,使数据传输更加快捷。

降价高温袭人:七月最值得购买mp3推荐
图为:三星 YP-53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