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留住精彩瞬间 学生毕业照超值数码相机点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9:1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沙湖的鱼

小结:

  在风景拍摄时虽然相机的选择能够帮助你完成一部分工作,但是这时构图等人为因素才是拍摄出出色相片的一大法宝,因此在拍摄这类相片的时候,例如三分构图法等一些构图思路也可以帮助大家拍摄出更好看的画面,当然大家也可以借鉴一些出色的作品,以获得最佳的效果。

留住精彩瞬间学生毕业照超值数码相机点评(8)
毕业留念

  毕业时的画面对于大家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留恋,因此马虎对待可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你发现自己拍出的相片模糊不清那可是将会遗憾终身。因此对于选择此类机型来说,在成像质量将是选择的第一要素,因此在这次笔者为大家选择的机型中也并未出现超低价机型,这也是考虑到在这一市场上虽然谈不上最贵的就是最好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相信大家也都能明白。

  此外在考虑到这时同学们的消费能力,过于高端的机型则明显有些华而不实,而性价比高的机型对于许多人来说还是有着更大的吸引力。并且对于外观等因素来说,时尚的年轻人自然不会满足一些外观普通的机型,因此在外观上更加出彩的机型来说也将赢得更多的关注。

  虽然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几款适合不同场合的机型,但是相信也不会有谁会一次全部买齐吧,因此上面的这些机型同学们大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毕业生们也将走上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在以后的路上有着此时的回忆陪伴也将为你带来更多的动力,最后祝所有今年毕业的同学们一路走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