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出手时机已到 长焦美能达Z5售价直逼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8:4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恒芯

  继月初柯美Z3/Z5小降了两百元后,近来似乎Z5的价格又有松动的迹象,商家打出3380元,送一张256M卡,粗略算一下这款关注度较高的长焦机现在售价直逼3K大关,看来在佳能S2 IS的强压之下,Z5也只有频繁降价跟其抗衡了。

出手时机已到长焦美能达Z5售价直逼三千
美能达Z5(资料 评价 图片)

  柯美Z5采用一块1/2.5英寸型CCD影像传感器,总像素为520万像素、有效像素为500万,最大可以拍摄2560×1920分辨率的静态图片。机身背后配置了一块2.0英寸TFT LCD液晶显示屏,可同时显示11.4万像素。而Z3的总像素为400万,液晶显示屏的大小也缩至1.5英寸。

  柯美Z5也采用了和Z3一样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一下子拉近在远处的景物,折合35毫米相机焦距大约为35-420mm,最大光圈为F2.8(广角端)- F3.5(长焦端),同时还有最大4倍数码变焦可供使用。同时Z5具有丰富的手功功能外,还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

出手时机已到长焦美能达Z5售价直逼三千
美能达Z5

  Z5具备AS移动CCD式抗手震系统,通过精确的角速度传感器来控制反向移动CCD,从而可以消除轻微震动带来的抖动。不过Z5使用了新一代的图像处理引擎,可提高拍摄速度。

  我们从商家了解到,现在前来试用Z5的朋友非常多,其独特的AS防抖功能和频繁的低价促销是现在最吸引眼球的法宝。

[参考价格]:柯尼卡美能达Z5  3380元,送一张256M卡200506月30
  [咨询电话]025-83694511 83694785
  [销售地址]:南京浩然科技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