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 尼康D50上市(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0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关键词:非日系 新品。介绍了FX8与S5z这些日系产品,也来说说两款非日系的卡片机。首先介绍的是柯达的V550。这款数码相机是柯达LS755的后续产品,看上去V550的身材较之755要小巧一些。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尼康D50上市(6)
柯达的产品

  V550的像素依然是五百万,它备有德国施奈德3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LCD屏幕,其可视角度达到了170度。而且,V550最大的改进就是使用SD卡作为存储卡。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尼康D50上市(6)
V550

  在外观上,其外壳是做成了类似于金属拉丝外壳,加之粗旷的线条,V550比较适合商务男士使用。目前,该机器售价为3200元。对于新机器而言,这价格不算高。但预计其价格应该在三千较为合适。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关注奥林巴斯, 柯达,还有索尼三者的屏幕大战,在不经意间,忽视了三星在这方面的开发能力,现在, 三星来了,她带来了拥有2.5寸23万像素的三星 Digimax i5。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尼康D50上市(6)
三星 Digimax i5

    I5是一款拥有五百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的机器。除了大屏幕的卖点外, I5更支持压缩比、高画质的MPEG-4动态影像格式,当使用256M存储卡时,使用者可以拍摄2小时10分种的有声动态影像,而且在拍摄动态影像过程中还可以使用3倍光学变焦(无声模式)。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尼康D50上市(6)
三星 Digimax i5

  Digimax i5还支持VGA高画质的每秒30fps的动态影像。目前I5的售价为 2980,在卡片式机器里面应该很有吸引力。要是消费者能够接受它,想必会引起其他厂家的跟进。到时候,整个卡片式数码相机的价格才会降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