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 尼康D50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0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关键词:大屏 防水 一样价。宾得的机器想必大家已经不再陌生了。自去年以来,宾得一直加强在大陆宣传的力度。而这个星期,更有两款宾得数码相机值得大家关注。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尼康D50上市(3)
宾得数码相机

  首先是宾得S5z。S5z是S5n的升级版本。S5z使用大名鼎鼎的宾得SMC镀膜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2.5寸11万像素的大屏幕。它能以30fps的速度不限时拍摄大小为640×480像素的MPEG-4格式有声短片,画质已经接近DVD,甚至可以作为一款mini型DV来使用。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尼康D50上市(3)
宾得数码相机

  S5z可以说是目前体积最小的几款2.5寸大屏幕机器之一。其目前售价仅为26xx。想想看,功能相当的2.5寸数码相机售价皆在三千元以上。S5z是最超值的大屏幕数码相机之一。

  说了短片能力超强的S5z后,我们再来说说防水能力一流的宾得WP。宾得Optio WP的最大亮点——防水。这款机器符合日本JIS八级防水标准,在1.5米的深度可以保持三十分钟的水密性,通过了水密检测,让您在水中也可以享受数码相机带来的快乐。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长焦暴动尼康D50上市(3)
宾得数码相机

  宾得Optio WP配有三倍光学变焦的宾得潜望式镜头,设置了一块2.0英寸微反射式LCD大屏幕,且带有背景灯和自动减光功能,在享受大视野的同时不失节省电源。炎热夏天很快就到了,要是你想在游泳池,在海滩也能放心拍摄,宾得Optio WP是你不错的选择。目前,其售价为26xx。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