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狙击中端市场 7月份最值得关注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9:42 IT.COM.CN

  文/wzm

魅族 X2

    国产知名品牌魅族近期进行了一次大调价,旗下的产品性价比也就更加突出了,X2的降幅也达到了100元。X2采用了磨沙的金属外壳和按键,现代感十足,外形上比较硬朗平实,不过处处显示出刚毅的一面,尤其具有男士气质。无螺丝的密合设计显示出相当精致的做工,在国产MP3中,算相当突出的了。

狙击中端市场7月份最值得关注MP3导购(5)
魅族 X2

    X2采用的依然是经典的SIGEMATEL 3520解码芯片,音乐播放、FM调频、全面的录音功能、复读、歌词显示等都一应俱全,复读方面还加入了原音对比复读,更有利于外语学习。X2还具备电子文本阅读功能,娱乐性还是蛮强的,10级多999色的连续色阶背光调节在黑暗环境中也能炫出个性的一面。

狙击中端市场7月份最值得关注MP3导购(5)
魅族 X2

    值得一体的是,X2除了内置了9种EQ音效模式外,还具备国产MP3中比较罕见的SRS WOW专业音效功能,使你能得到更加真实、立体感更强的三维音效,虽然实际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但也能一定程度提高听觉享受。其音质表现也处于同类芯片mp3中的前列位置。256m 599元的价格也显示出不俗的性价比。

总结:

    500元到600元价位的MP3已经慢慢呈现一个中韩产品互相搏斗的局面,钟情于韩系产品朋友可以选择MPIO的FY200与朝华的百灵,支持国货的朋友选择就更加丰富了,从价格来看,在同等价位的前提下,国货虽然在音质和功能的平衡性上与韩系产品有点一点差距,但容量则是韩系产品的两倍,究竟更加看重哪一方面,是容量还是性能与音质,只能取决于消费者的价值观了。接下来将会为大家推出400元以下mp3产品的导购,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