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狙击中端市场 7月份最值得关注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9:42 IT.COM.CN

  文/wzm

蓝魔RM-757

狙击中端市场7月份最值得关注MP3导购(2)
蓝魔RM-757

    作为一个异军突出的品牌,蓝魔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效应与良好的口碑,旗下众多产品均受中端用户赞赏。RM-757则是蓝魔六月份力推的新品,无论是外观设计与功能设置都有了较大的提高,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RM-757延续了经典产品RM-717的时尚外观,简洁美观,大方得体,属于经久耐看的类别。它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用料相当讲究,不但坚固耐用,而且大大增添了机器的高贵感。外壳配以钛金属本色的色调,也是相当吸引,特别富有男人味。从机器的做工和用料来看,RM-757可谓下足了功夫,也能够与众多高端MP3媲美。

    RM-757的五维按键改为了按压式设计,增强了耐用性和操控的成功率,也能比较简单的实现单手的操控,全图形菜单重新经过设计,比较美观友善,只是直观性较前代产品有所下降。

狙击中端市场7月份最值得关注MP3导购(2)
蓝魔RM-757

    功能方面,RM-757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SIGMATEL3520芯片,为功能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它支持USB2.0高速传输,采用了蓝黄双色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锐目,容纳的信息丰富,对操控也是十分有利。RM-757支持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兼容性良好,具备多种EQ模式(包括自定义)与多种循环播放模式,支持全球波段FM收音,可收听校园广播,具备AB复读、LRC歌词显示等学习功能,十分适合学生朋友使用,FM调频节目可通过FM内录功能录制,以备日后使用。除了FM内录外,RM-757还支持MIC录音与LINEIN直录功能,MP3编码录制,多种码率调节,自主性强,效果也不错。txt文本阅读的加入增添了机器的娱乐性,还可边看书边收听音乐,自动翻页功能、书签功能也是人性化设计的体现。目录浏览、歌曲编程播放、自动关机、屏保、本机删除文件等细节也设置丰富,整机性能表现出3520芯片的较高水平,只是FM收音部分的效果还有待提高。

    RM-757经过了经过电路的改善,音质方面也显得更为纯净,表现处于同类芯片MP3的前列水平,目前其128m的售价为599元,从整机的性能、设计与做工等来衡量,还是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