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新卡片机登场 柯尼卡美能达X60即将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文/笑看风云

  想追求体积上的轻巧,但又不想牺牲画面质量,这个似乎在目前的卡片相机里,还是很难权衡的。因为往往体积比较小的相机,成像质量还是不容易做的很好。而通过样片分析,我们发现,柯尼卡美能达X60的成像水平能处于目前卡片式数码相机的上游水平。尽管画面质量总体来说没有出彩之处,但是和其他卡片机比起来,还能具备一定优势的。不过柯尼卡美能达X60的机身厚度也比目前主流卡片机厚一点点,但X60的厚度也绝对可以算做“卡片相机”的。看来,“轻薄和成像成不了正比”的说法,还会延续一段时间。

新卡片机登场柯尼卡美能达X60即将到货
美能达X60

  而我们目前在村里的一些经销尚那里得到消息:柯尼卡美能达X60不日将到货中关村。看来,希望买到画质好、体积又小的数码相机的朋友只需要稍等几天就能实现了。

新卡片机登场柯尼卡美能达X60即将到货
美能达X60

  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X60相对X50在象素方面没有升级,而是在内在性能和其他方面进行了升级。X60配备了主流的500万象素感光元件,采用CxProcess III影像技术,让画面的色彩更加自然悦目。比X50更大的2.5英寸液晶屏,能够防止反光的影响,在阳光下也能看清,由于液晶屏的扩大,取消了原有的光学取景器。开机速度有了提高,只需0.5秒即可进入拍摄状态。X60具有自动拍摄模式选择功能,你甚至不用自己动脑子去想该选择什么拍摄模式,但是你同样可以手动选择各种拍摄模式。五点自动对焦,并可通过手动选择对焦点,同时具有256点测光功能,让照片的曝光更准确。X60还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功能,连接上兼容的打印机即可直接打印相机中的照片,无需电脑。

新卡片机登场柯尼卡美能达X60即将到货
美能达X60

  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X60的其他特色还有内置15M内存,没有存储卡也可以拍摄。个性标签功能,在拍摄的照片上打上自己的图片logo,logo可以使用任何照片来制作。可选配个性防水相机套。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