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专家的选择 2500元高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9:56 网上三好街

  文/飞云

理光R1(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150元

  理光Caplio R1,是理光目前投放市场中最为成功的一款400万像素产品,由于它给理光的产品带来了很多全新的概念,因此在它上市之前就已有不少用户进行预定,其上市之后的热销自然就不难想像。

专家的选择2500元高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4)
理光R1 

   理光R1不但延伸了理光相机28mm的广角威力,而且还配备4.8X光学的变焦,,仅从这两点来讲,R1与其它品牌身价接近的机型相比就已高出一头了。而且,R1镜头的最大光圈只有F3.2,比一般F2.8光圈镜头要小,综合起来,这样的权衡还是大多数玩家接受范围之内的。

  理光数码相机的超级微距拍摄功能一直为人津津乐道, R1也同样拥有1cm的微距功能。虽然是一款易用型数码相机,R1还提供了相当丰富的手动功能,包括了手动白平衡以及ISO 64和ISO 800感光度的选择,此外还提供了比较全面的场景模式满足普通玩家的应用需求,虽然没有手动光圈和快门控制,也能够应付绝大多数日常环境下的拍摄。

专家的选择2500元高性价比数码相机导购(4)
理光R1 

  理光 R1采用一块1.8英寸、11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具有不错的清晰度。理光 R1的快门速度为8~1/2000秒、ISO为64~800,采用锂充电电池供电,同时兼容AA电池,给予了用户很大的便利,而且R1的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出色,采用标配锂电可拍摄250张左右的照片。存储介质采用小巧的SD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