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全面进入彩屏时代 新一代iPod如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6:45 极速网

  文/竹喧

  前些日子关于新一代iPod的猜测终于成为了现实,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关于新版iPod的确切消息。苹果公司以后将不再推出黑白屏幕的iPod播放器,实际上是将iPod和 iPod photo合并。新版的iPod有20GB和60GB两个型号,均为彩屏版本。售价分别为20GB 299美金,60GB 399美金,价格相对原先60GB产品下调了50美金。虽然苹果表示将考虑推出30GB产品,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20GB和60GB新版iPod产品之间的价差仅仅只有100美金,因此与其说相信苹果同时拥有三个容量版本的新版iPod,倒不如相信苹果在晚些时候将会用30GB产品来取代20GB产品的位置。

全面进入彩屏时代新一代iPod如期发布
iPod和iPod photo整合后的最新产品

  而U2 特别版的iPod也将配备了彩色液晶屏幕,价格为329美金,在发布新版iPod的同时,苹果公司也宣布将1GB Shuffle的价格下调20美金,新的价格为129美金。今后所有使用1.8英寸硬盘的苹果播放器产品将通称为iPod, iPod photo这个名称成为历史。未来的iPod产品将会全部具备彩色屏幕设计,用户可以用来浏览图片,观看曲目标题图片,并且可以设置相应的自动播放图片功能。

  新版产品的液晶显示方式和以前的iPod photo相同。液晶屏为220×176 像素2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幕。可以配合iTunes 软件进行照片导入等一系列操作。并且可以配合适配器直接和数码相机连接,导入照片。

  新版的iTunes 4.9软件可以利用PodCast(RSS)方式,也就是网络播放。保存互联网上收音机和音乐节目,并把它传送到iPod。不过遗憾的是这个功能目前在中国无法使用。

  其他方面基本和原先的iPod相同。 20 GB 型号 外观尺寸为103. l5×16.8×61.8 mm(宽度×纵深×高度) 。重量上20 GB型号为166g , 60GB 型号为183g 。浏览照片电池可以使用5小时。据说如果只是播放音乐电池可以使用15小时,而充电时间大约为5小时。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