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MP4播放器产品专题 > 正文

确实超值 买blog博客MP4送精致迷你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6:30 Pchome电脑之家

  前一段时间向大家通报了一款名为“博客”的mp4产品,趁着暑促,现在博客又推出了“买blog博客MP4送迷你音箱”活动。该活动从7月1日到8月1日,有需要的朋友快来抢购吧,机遇难得.

  blog博客梦想HI—A6的大小与普通的电子词典相仿,黑色的外壳,采用1.8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它的下方是4个功能键和一个五围操控摇杆,所有功能皆可以通过它们来完成。采用内置锂电式设计,最长可以工作13个小时。

确实超值买blog博客MP4送精致迷你音箱
blog博客MP4

  Blog博客MP4内置了40-100G的2.5寸硬盘,支持MP3和WMA格式的文件播放,并且博客MP4支持XVID编码AVI文件格式的MP4视频播放,还具有图片浏览功能。内置FM调频发射模块,具有FM发射功能。 blog博客MP4内置了俄罗斯方块和推箱子两款游戏,百玩不厌。博客梦想HI-A6还具有数码伴侣、电子书阅读、数码录音、LINE IN、移动存储、文件夹建立等功能。

确实超值买blog博客MP4送精致迷你音箱
blog博客MP4

  现在只要2380元就可以拥有40G的blog博客梦想HI-A6,并且还送超值迷你音箱,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